close

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苗栗工業設計模型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桃園手辦設計。

臺北模型設計公司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彰化公仔場景設計。

彰化個性化3D列印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中原型上色。

張抗抗:煤的呼喚  上呢?再說,成千上萬的礦工天天下井,我就下不得?這么多年,我一直想要下井看看,這一回路過煤城鶴崗,再不能錯過了。  鶴崗煤礦開發于民國初年,1945年正式建立鶴崗礦務局,歷史上最好的時期,年產1800萬噸原煤,與大同開灤煤礦齊名,在全國排行第四。我這次所到的鶴崗礦務局南山煤礦,地處煤田的腰窩,煤層豐厚,年產可達260萬噸原煤。職工9600人,而退休職工4700人,幾乎占在職人員的半數以上。由于歷年的產出都上交國家支援了新中國建設,煤礦自身少有積累。老礦近年來為增產增效減虧解困,除了高額的維檢費外,為瓦斯抽放等安全設備的改造,還需不斷投入大量資金。在礦務局副局長王洪明以及礦黨委書記金巖的介紹巾,得知煤礦如此沉重的歷史包袱,使得我人未下井,心里已是沉甸甸的了。  豎井的"坐罐"鐵門咣當一聲巨響,光線霎時暗了下來。手心有點出汗,封閉的井罐以一秒鐘10米的速度沉降,才一分多鐘,已經到達了地下的500米深處。門打開了,猛地襲來一股涼風,卻感覺到窄氣有些憋悶。沿著昏暗的通道往外走,可見到窄窄的欄桿外側有一長排木凳,坐著幾十位剛下夜班、正排隊等候上井的礦工。他們的面孔和工作服已被煤屑煤垢染得烏一塊黑一道,臉色疲憊、默然無聲。他們連續工作了12小時,在曲折的巷道中走了很遠的路,流了很多的汗,還須再等一會兒,才可以回到陽光燦爛的地面上去。  井下初始的感覺像一條山中未完工的隧道,濕漉漉的地面凹凸不平,頭頂的巖石有水珠沁滴下來。除了腳底下的路,幾乎看不見什么,只聽見四壁傳來隆隆的聲響--是風。從寬大的通風口不斷輸送入井的新鮮空氣,似乎是連接著地面惟一的生命通道。  走了好一會,模糊中,隱約見一條窄亮的鐵軌橫臥眼前,一列掛著幾節鐵制車廂的"平巷人車"咣咣地開過來,停下上人,又咣咣地啟動,往巷道深處駛去。金巖說由于井下不能攜帶任何火源,使用這種"電瓶車"是最安全可靠的。但這"人車"卻并不是礦工的井下交通工具。礦工下井到作業面上全靠雙腳步行,一走就是一兩個小時。  那電瓶車在"隧道"中穿行,黑暗無窮無盡。方知自己的頭頂不是一座大山也不是一條山脈,而是整個地球。崎嶇復雜的巷道鉆透了地球之腹,人的索取竟可達到這般深度。  車轟然停下,前方是密密麻麻蛛網般更深的巷道,通往每一塊正在開采中的掌子面。開步走吧,像那些長年累月趴在井下的礦工一樣。巷道變得越發窄小細長,光線黯淡下去,那一刻,胸前的礦燈忽地一下子都亮了起來一洪明局長、金巖、張弛書記、礦務局的女干部趙淑香、電視臺的女記者閻興梅和攝像師......我們一行人像一支深入"地下"潛行的敵后武工隊,更像一串在暗夜的原野上搖晃的微弱燈籠。一時萬籟無聲,只有風的嗚嗚鳴響,就像被鉆透和震裂的煤塊,從巷遭深處傳來粗重的呼吸聲。  路越來越難走。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的路面隱沒在黑暗中,時而有水坑、枕木與陡坡阻礙,翻山越嶺一般;通風的軟管、細長的水管、纏繞的電纜、巷道與掌子面之間窄小的洞口、一根根原木支護棚間的縫隙、傳送帶邊緣狹窄的通道......每邁一步,腳下都似有不明底細的障礙物,一道坎接一道坎。時而聽到前面人的大聲提醒,讓我彎下腰去,以免低矮的棚頂碰了腦袋。才走一會,渾身已是大汗淋漓。不合腳的靴子完全不服從指揮,跌跌撞撞地跟我搗亂;只覺得身上的工作服安全帽皮帶礦燈連同手套,每一件物品都越來越沉,就像一個負重行軍的傷員。汗水順著額頭流下,迷了眼睛,辨不清哪里是煤哪里是路......  渾噩中,一雙溫暖的手掌伸過來,攬住我,將我拽過溝坎,一次又一次。我知道那是淑香的手一一礦區的女人,即便不常下井,手腳仍是剛勁有力。不敢抬頭,只能從腳步聲中感覺前面的一行人個個快步如飛。恭身哈腰埋頭趕路,這才體會到什么叫做"壓抑"和"坎坷"。在那個揮汗如雨氣喘吁吁的瞬間,我忽然覺得地面上的坎坷實在算不了坎坷--無論怎樣的崎嶇與坎坷,都在陽光下一目了然;而在幾百米深的井下,微光中摸索著行進,不知坎在何處,才是真的坎坷啊。  眼前漸漸明亮,左右的空間略略寬敞了些。巷道里的原木支護棚,換成了粗大錚亮的鋼材綜采支架,在目光所及的暗角閃爍。有人說到了,這就是采煤的作業面。  那一刻我終于看見了大面積的煤層。那亙古萬年前的綠色森林,在地球的母腹中被孕育成黑色的精華--它們就在我的四周,沉默無聲地懸掛或是蟄伏。那烏黑油亮的巨大煤塊,被強硬的鋼絲網罩固定在四壁,鼓脹著裸露著,伸手可及。我踩著煤塊、頂著煤層,吸著煤屑,摸著煤壁,前后左右天上地下全都是煤,世界在這一刻、在這地層深處,只以煤的形式存在。我驚愕無語,就像掉進了煤海的一個巨大漩渦之中,憋悶而惶惑,歡喜而窒息。也許煤才是黑色幽默的始祖,玄衣皂靴黑面黛須,卻可在瞬間幻化為紅色的烈焰。黑暗中浮現出一臺鋒利而敦實的大機器,頂著煤壁赫然而立。洪明局長告訴我那是南山礦近年添置的最先進的采煤機,自動切割推進,一個原班可開采原煤300噸。可惜那天上午正逢例行的檢修時間,未能見到機械的威力。只是在心里暗暗感嘆:如今煤炭的開采難度越來越大、成本越來越高,而煤炭走向市場后,競爭無序價格混亂;這塊計劃經濟時代遺留的最后一個重災區,如何在市場經濟中走出困境、重獲新生呢?忽然就有幾個光著膀子、滿身煤灰的礦工,攔住了我們一行人的去處,一個精瘦的青年礦工苦著臉問洪明局長:啥時候給咱開支啊?洪明不惱,笑著回答說我天天記著呢。礦工嘟噥一句說,都5個月沒開支了,一家人快揭不開鍋啦。我問他一個月能開多少錢,他說一般工人只掙二三百塊,天天下井,一個月也就六七百塊,這不都拖欠我好幾千塊了呢......  那些話比煤塊重,沉沉地壓下來,叫人喘不過氣。回程的路似比來時更難走,只有微弱的礦燈照著腳下一小片地。隔山隔水隔著幾百米的巖層,忽覺陽光如此珍貴。升井后,剎那間重見天日,倒覺陽光格外刺眼。脫下浸透汗水的那一身"武裝",在浴室洗澡更衣后走出屋外,渾身輕飄飄猶如在月球表面失重漫游......  午餐時才知道,剛(www.lz13.cn)才在井下見過的另一位憨厚壯實的中年礦工,是南山礦的一個老礦長,全國勞動模范李維忠。他額頭下的皮膚沿著安全帽檐的一圈留有明顯的紅斑,長期在潮濕的井下工作,許多礦工都患有風濕病和皮膚病。近年來雖然井下的勞動條件有很大改善,但煤礦工人仍然是最艱苦最危險的一個工種。據說每生產100萬噸煤,就得付出死亡一個半人的慘重代價。就我下井親眼所見,才知中國的煤礦工人真是太苦也太不容易了。  洪明局長憂心忡忡地嘆一口氣說:煤礦是個苦難集團,流血流汗還得流淚。市場經濟沒錯、消滅貧困也沒錯,但歷史上國有煤礦為國家建設做出了那么大貢獻,總該有相應的政策過渡,不能一下就撒手不管。省里的領導近年來一直為煤礦力挽狂瀾,今年就為4個煤城的安全生產想方設法投入了2個多億。但這不是一個省能解決的問題,煤炭從當年的供不應求,到現在的供大于求,那些蜂擁而上、非法競爭、各地關不掉的劣質小煤窯,像韭菜割了一茬又長一茬;怎么就不能用贖買政策,一家伙連根兒拔大蔥呢。凡是煤礦城市,都是因煤而立、因煤而興的,真希望這礦山礦城礦業的振興,能引起全社會的關注。  平生第一次下井,歸來后好幾日心情黯然。耳邊仍有隆隆風聲在響,猶如來自地層深處煤的呼喚。朝陽已逝,能源不可再生。即便是夕陽產業,也該有一線普世的陽光,在幽暗的洞口,迎接下井歸來的人們。  許多年中,它總是一次次出現在我的夢里,遙遠然是那片青春的黑土地時,回農墾去看看的愿望竟然年回新華農場的那次算起,距今已是20年了。20年差天都不敢懈怠。20年中曾無數次想念我的北大荒,那片養育過我的藍天沃野。不僅僅是懷舊,更渴望知道的是:這些年來,它究竟怎樣在泥濘與風雪中,走過了改革開放最艱難的里程而終于展翅騰飛......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:德清外婆家 張抗抗:秘密分頁:123

人生,是一個慢慢放下的過程。 有些東西,越是抓住不放,流逝得就越快;有些人,越是放不下,失散得就越遠。如果注定要失去,在該放手的時候放手,是對自己最好的疼愛。 對于過往,有人曾說,“那不是原諒,那是算了。”無力改變,也無心爭執;不愿想起,也無法忘記,所以放下,所以算了。 放下,不是原諒了傷害自己的人,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釋然,是放過自己。 不是所有“對不起”都一定能換來“沒關系”,也不是所有的傷口愈合了就能消失無痕。弄皺了的紙,無法再撫平;打過結的繩子,始終有印記。 人都是血肉之軀,沒必要把疤痕捂下,但還有另一種選擇,可以選擇放下去善待自己。 就像一句臺詞說的那樣, “你可以選擇不原諒,但你也可以選擇放下。” 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,遺憾也是生活的另一種美。不是你的,別強求;不是你的,別勉強。人生已經千難萬險,就別再為難自己了。 有這樣一個故事: 一個賣瓷碗的老人,挑著扁擔在路上走著,突然,一個瓷碗掉在地上摔碎了,老人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,路人看到很奇怪,便問:“為什么你的碗摔碎了,你卻不回頭看一眼呢?” 老人答道:“我再怎么回頭看,碗也是碎的。” 就像經歷了情感波折,看透了世間冷暖的人,會淡淡一笑:“人生,原本就是這樣。” 即使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,常常走到半途就不見了,也請相信,這個世界有人傷害你,就有人來愛你。 放下了,幸福才會涌進來;清零了,自己才能重新出發。 人活著,總要面對失去,但是不能沉浸在痛苦里,因為人生,就像是一列朝前開的火車,去哪并不重要,關鍵在于窗外的風景。 人生這場旅行,有得必有失,有失亦有得。失去了,就要試著接受,學會放下。 過分糾結的人過不好現在,只盯著過去的人看不到未來。時間過后再回頭看看,其實當時的苦痛如今看來都不算什么。 心若被困,天下處處是牢籠;心若安之,矮瓦斗室亦是世外桃源。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舍、困惑不已的瑣事,當斷不斷,會反受其亂。只有放下該放下的,才會得到該得到的,“如煙往事俱忘卻,心底無私天地寬。” 往事猶如過眼云煙,在人生的旅途中,如果不能對往事做個了斷,總是讓往事所牽絆,那就等于背上了沉重的包袱。 若是有勇氣說再見,生活才會還我們一個嶄新的開始。 余生,愿你淺嘗歲月,不懼是非與塵埃,放過自己。 愿你看淡世事滄桑,內心依然無恙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那是我中學時代的最后一屆運動會。當時我瘦得像一根竹竿,體育成績不值一提,只有長跑還拿得出手。體育委員拿著報名表拉人,各個項目都有人報了,唯獨男子十公里還空著。 忘了是被誰慫恿,還是為了一個無聊的賭注,一時熱血上頭——我跑! 那時我十八歲,豪言壯語說得那么容易,此前我最多跑過三千米,不知道剩余的七千米意味著什么。我有點兒后悔,可說出的話收不回,臨陣退縮會被狐朋狗友笑死。放學后,我一個人在操場上訓練,十幾圈下來,像快死掉一樣。我喘著氣,仰面躺倒在塑膠跑道上,看著天漸漸黑下來,身上的汗慢慢地涼了。 運動會最后一天,男子十公里是壓軸。我在起跑線熱身,身邊的十幾位選手個個如狼似虎。四百米跑道,發令槍響起。第一圈第二圈,我緊咬牙關;第五圈第六圈,我小腿灌鉛,呼吸困難;第七圈第八圈,肋下劇痛,虛汗淋漓,不斷被人超越;第十圈,我仿佛掙脫了極點,開始加速,在全場一浪高過一浪的喝彩中,從第九位一路追到了第二位。 第十三圈,我像一只中槍的鴕鳥般猝然倒地。蜷著腰,抱緊膝蓋,那是抽筋的癥狀。兩位擔任衛生員的姑娘趕緊沖上來。我用力掙脫她們的手,大聲喊,別管我!我還能跑! 我艱難地起身,一瘸一拐地跑出五十多米,然后再次倒地。這一次,我沒有再拒絕姑娘的攙扶,在她們的臂彎里,在全場的掌聲中,光榮退場。 賽后,班主任專門表揚了我的“拼搏精神”,組委會給我頒發了“公平競賽獎”。我捧著獎狀和校領導合影,一臉尷尬。 這事成了我的一塊心病。我沒敢告訴任何人,中途加速的戰術是設計好的,倒地的動作是練過的,甚至最后的五十米也是裝出來的。表演成功了,效果遠超預期。我出盡風頭,走到哪兒都有人指指點點,不止一位學弟學妹把我的“事跡”寫進作文里。在他們的筆下,我成了“堅持不懈”和“雖敗猶榮”的代名詞,甚至和奧林匹克精神掛上了鉤。可我為什么會那么難過?豈止是難過,簡直從心底里看輕了自己…… 一天,在回家的車上,有人拍我的肩膀。我回頭一看,是其中一位扶起我的姑娘。此后,我們經常坐同一輛公交車回家——從簡單寒暄到漸漸熟絡。那天她坐在我身邊,我看著她拉開天藍色的書包,然后她遞給我一個橘子,似乎不經意地問,運動會那次,你是裝的吧? 我腦子“嗡”了一下,臉也漲得通紅,囁嚅道:你……你怎么知道? 扶你的時候,看見你的臉上掠過一絲笑意。 她用輕輕的一句話,炸掉了我殘存的一點僥幸和自尊。我低頭,汗涔涔而下。那天起,我便躲著她,放了學情愿走路,或者等下一班公交車回家,直到畢業。她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,可我羞于面對她。 轉而十年過去,有一天收到了她的信—— 你一定忘了我吧。十年不見,別來無恙。 第一次見到你的名字,是在櫥窗里讀你的范文。你文筆不錯,有點兒喜歡掉書袋,字很丑。 還記得那次詩詞朗誦比賽嗎?我在你前一個上場,讀了一首舒婷的《致橡樹》,是那種拿腔拿調的抑揚頓挫。那次比賽,大多數人是照著稿子念的,少數人背,也不過是一些短詩。你倒好,把整篇《長恨歌》背下來。你面無表情,聲調平淡,可不知為何,那些詩句是如此動人。當你背到“夕殿螢飛思悄然”時,教導主任打斷了你,示意時間有限,可以下場了。你掃了他一眼,接著背下去,整個會場都靜默了。比賽結果,你名落孫山,但我記住了你。 運動會前,我站在三樓教師,看你一圈一圈地跑步。我故意找理由賴在教室不走,直到你筋疲力盡地躺在操場。我很想走到你身邊,對你說聲“加油”。猶豫了半天,還是不敢。知道嗎,那次運動會你成了女生們談論的焦點。有人說:“真想不到,他那么瘦,還跑那么快,拼得那么兇!”還有姑娘在你下場時哭了。我心里有疑慮,我害怕這疑慮是真的。我多么希望你是真的拼盡了全力,摔倒只是一個意外。可那天在20路車上,你的回答你的表情,讓我的心冷了半截。 怎么說呢,還是欣賞你,但不是那種欣賞了。我有一點兒失望,又好像有點兒怕你。我告訴自己,你這樣的聰明人,或許并不可靠。 最后一次見到你,是高考后的返校。我在車站等了你好久,手里攥著一封信,里面有我家的地址和電話。你來了,朝我點頭微笑,我也笑了,可我們什么話都沒說。這時來了一輛20路車,我先你一步上車,以為你會跟上來。車開了,我看見你還在站臺,雙手插在校服兜里,目光渙散,神情漠然。你漸漸遠了。有個聲音告訴我,這是離別的劇本。 后來再沒見過你。可是偶爾的,還是會想起你。和你一起乘車回家的那些短暫時光,是我珍藏在心底的記憶。 忘了告訴你,之前我都是坐37路車回家的,直接到家門口。跟你坐20路車,我還得再換一班車。請不要笑我矯情,一大把年紀了還寫這些。我要結婚了,婚禮在下個月。原諒我絮絮叨叨說了那么多,有些話現在不講,就永遠不會講。好歹認識一場,都沒有好好地告別。寄出這封信,算是對我的青春說再見…… 再見,親愛的姑娘,謝謝你記得我好多年。 你不知道的是,這些年我迷戀上了跑步。我跑賽道,跑公路,跑越野。我跑過正在蘇醒的城市,看見路燈一盞一盞地滅掉;我知道夕陽怎樣在屋頂金光一閃,然后消失不見。約會歸來我獨自慢跑,嘴角上揚,跑步分享了我的喜悅;外公去世的那個夜晚,我在滂沱大雨中瘋狂地沖刺,跑步承受了我的悲傷。我跑過喜馬拉雅南麓的山坡,跑過祁連山深處的牧場,跑過巴丹吉林腹地的沙漠…… 我跑了幾百個十公里,我企圖用更多的里程去覆蓋那個遙遠秋天的下午。一天,抽筋來得猝不及防,小腿仿佛被鞭子狠狠抽打。我疼得滿地打滾,然后狂笑,笑出了眼淚。我明白了當年的表演有多拙劣。 那時以為十公里是那么漫長,跑下來才知道不過如此。其實十年也不過如此。一次次越過起跑線,再也不是當初的少年。 漸漸地,我由木訥變得開朗,由羸弱變得強壯,由自卑變得坦然。我已不再是那個虛榮而狡詐的中學生。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,是克制,是不放棄,是死磕到底。汗水無法洗刷過去,汗水卻如同溶洞滴水,日積月累,足以重塑一個人。 可我知道,無論我再跑多少圈,再流多少汗,都回不到十八歲的操場,去跑完那剩下的五千米。拼盡力氣,也不能穿越數十年的時光,來到你的面前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TOY0045GERG456VEV


嘉義3d列印建模推薦》
台中3d列印代工推薦》 模型設計服務: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》 創新無限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: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

arrow
arrow

    s68dv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